網頁

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[ 軟體問題 ] 如何移除AVG Secure Search,開新分頁被綁架之狀況

Q : 如何移除AVG Secure Search,開新分頁被綁架之狀況
      (防毒軟體還強制綁架分頁,太沒有道德了。)


A :
我的方法 :

控制台 -> 新增或移除程式 ->移除 AVG SafeGuard toolbar



你可以恢復自由了!!!





(我使用此例不成功)
可參考此網站做法
1.在chrome的設定下>設定>管理搜尋引擎
   把預設改回原本慣用的搜尋引擎
   可以把AVG的安全搜尋給刪除

2.在chrome的設定下>擴充功能
   把AVG的安全搜尋給停用或刪除

基本上按照上面兩個步驟搜尋列就正常了
但是我還是會出現兩個AVG的安全搜尋分頁
原來問題在chrome的設定下>設定>起始畫面
開啟某個特定網頁或一組網頁  兩個分頁給刪除即可ㄧ

資料來源 : http://lypsharon.blogspot.tw/2012/09/avg.html


JUST SHARE


7 則留言:

  1. 真是太感謝了!!!
    找了其他方法都沒用 只有這個方法管用!
    給你一個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
      對大家有幫助就好喔,
      這也是我寫文章的用意!!

      刪除
  2. 非常感謝
    我跟樓上一樣嘗了很多種方法也不行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最悲劇 全部都做了還是不能好= 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起來是中毒很深!!
      如果解決了, 也歡迎提供相關解決方法喔

      刪除
  4. 感謝,他藏在擴充功能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