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[ 軟體問題 ] Xchange viewer PDF軟體彈出式視窗太大,無法按到其他功能,如何調整大小? 視窗跑到螢幕外怎麼辦

Q1 : 視窗跑到螢幕外怎麼辦?

A1:
1.「Alt+tab」找到過大的視窗,然後按下「alt+space」就會出現「移動」小對話框。
2.按下「移動(M)」之後,用方向鍵 ↑ ↓ ← → 來微調那個視窗的位置,
就可以把那個視窗移回到桌面內部了!

Q2: Xchange viewer PDF軟體彈出式視窗太大,無法按到印表機的其他功能,如何調整大小? (以Win8.1為例,其他發生一樣狀況的軟體也適用)



A2:
1. 桌面按右鍵,選「螢幕解析度」。 進入螢幕解析度後,選擇下方藍色字條「改變文字和其他項目的大小」



2. 進到「改變文字和其他項目的大小」,下方選擇 只變更文字大小,「訊息方塊」,原本為字體12改為9,(看的到整體視窗為主),套用即可。

3. 原本「訊息方塊」12大小的字體 改為9,完全可以看到整個視窗,
解決,收工!! 以後不用再花時間用其他PDF軟體開拉~~



JUST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