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[ 好用軟體 ] MSI Afterburner 顯示卡 超頻、降頻軟體

MSI Afterburner 顯示卡 超頻軟體






內建燒機測試程式 一套軟體搞定超頻

MSI Afterburner具備強大的超頻、調校與監控功能

當玩家們在調整好電壓與風扇設定後,只要按下Kombustor的按鍵,就能進行燒機測試。
Afterburner將所有超頻所需要的軟體整合,再也不用為了超頻的穩定性,而大費周章使用不同的軟體來進行超頻與測試。


一指神功提升超頻性能
誰說超頻很困難?運用MSI Afterburner超頻軟體,只要用滑鼠點一點,就能在Windows介面下輕鬆調整ATI與NVIDIA核心、Shader、記憶體時脈,而且目前MSI主流顯示卡,如R5570, R5670, R5770,N240系列等,皆支援MSI獨家的電壓調整,增加超頻的樂趣。



不論是需要更高的散熱效率,或是更安靜的使用環境,都可由使用者自行依喜好或硬體配置來決定。與Twin Frozr與Cyclone等獨特散熱設計搭配運用,更能將Afterburner此特點更為彰顯。



相關問題
1. 調整後按下APPLY 又跳回來

Q1. 請先慢慢調整 因為BIOS 如果有鎖最高頻率 那只要超過那個最高頻率 就會跳回

2. 風扇不可調整


Q2. 顯示卡不支援 所以默哀吧

3. AGP能不能用

Q3. 正常來說不能 ....(大陸有白牌3650可以調整 = =" 但是只有風扇 ..啥鬼 翻桌 給我生出GPU OC選項)

4. 顯示卡OR主機板廠牌限制

Q4 . 基本上是沒有,但是就是會有不能調整的(小星星 自己也吃鱉)

5. 一超頻就重開

Q5. 你電力不夠 OR 顯卡晶片本身不能超頻 (施主請節哀)

6. 品牌電腦的顯示卡為什麼不能超

Q6. 內建的 謝謝再連絡 外接的 晶片不支援 或 BIOS 被鎖了 如果沒有挑戰刷BIOS的勇氣 還請見諒

7. 要錢嗎

Q7. 你可以捐錢給我

8.跟RivaTuenr 什麼關係

Q8. 同一設計者 只是簡化掉很多功能而已

9.為什麼這麼久才更新

Q9.我忘記了....

10.支援列表為什麼內容沒有變

Q10.因為都沒人跟我回報阿.....新卡就那幾張 現在都吃了...我就不想解釋了

11.A+N 可以用嗎?

Q11.請用專業超頻軟體...我也很納悶5750+240GT A+N 一開這軟體超頻就當掉



相關問題截自"滄者極限":
http://coolaler.com/showthread.php?t=231634


官方網站 :
http://tw.msi.com/index.php?news_no=1003&func=newsdesc

軟體下載頁面 :
http://event.msi.com/vga/afterburner/download.htm


JUST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