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[ 軟體知識 ] 如何讓電腦開機時自動登入

如果你希望讓電腦在一開機時自動幫你登入、直接進到桌面的話,那該怎麼做呢?


Step 1   首先依序按下〔開始〕→【所有程式】→【附屬應用程式】→【執行】,準備開啟「執行」對話盒。(或者你也可以用〔視窗鍵〕+〔R〕鍵盤快速鍵來開啟)


Step 2

接著請在「執行」視窗中輸入以下指令:
netplwiz
control userpasswords2
Windows XP使用者請用「control userpasswords2」。 

Step 3
 開啟「使用者帳戶」視窗後,請先點選你要自動登入的使用者帳號,點選完使其反白之後,再取消勾選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,才能使用這台電腦」,把這功能取消之後,你的電腦就可以不用輸入帳號、密碼就可以登入囉。設定好請按一下〔確定〕按鈕繼續。


Step 4   
設定好並按下〔確定〕按鈕之後,請輸入該使用者帳戶的密碼,再按下〔確定〕,即可完成。以後電腦開機時,便會自動以你指定的帳號、密碼登入電腦,開機後就可以接近到桌面啦! 


更詳細資料請參見"重灌狂人"
http://briian.com/?p=5008


JUST SHA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